95后青年谢普凯提·居热提的创业就业故事

2021年08月30日 22:00   来源:小疆有话说

  随着和田社会稳定红利不断释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主动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谢普凯提·居热提就是其中一员。

  2021年8月30日,谢普凯提·居热提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的和田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就业故事。

8月30日,谢普凯提·居热提发言。

  谢普凯提·居热是和田昆仑菌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也是一家网红自拍馆的老板。

  大学毕业后,谢普凯提·居热提回到家乡和田地区洛浦县,他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开了一家网红自拍馆,通过青春、活力、现代的文化元素吸引了不少年轻人。

戳精彩视频↓↓↓

  谢普凯提·居热提在父母的支持下快速选定了店铺,申请了5万元创业无息贷款,还请教了一些网红自拍馆的老板,邀请他们一起设计自拍馆的装修和风格。自拍馆开业的第一个月,营业额就达到了1万元以上。

  自拍馆里的生意步入正轨后,谢普凯提·居热提又在和田昆仑菌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业,成为公司的会计,他希望将在学校学到的财务管理知识用到工作生活中。

谢普凯提·居热提当平面模特时拍摄的作品。

  现在,谢普凯提·居热提不仅有了稳定的收入,还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他希望能通过他的影响,将更多时尚文化元素注入到家乡,让家乡的人们也能紧跟新时代的步伐。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