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晴空”项目全部第一 中国队获团体冠军

2021年09月03日 08:5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聚焦“国际军事比赛-2021”】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9月2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库尔勒赛区再传喜讯。上午,经过精确数据对比、裁评系统判定等程序,此前一天举行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项目综合赛成绩揭晓,中国参赛队摘得第一名,第二名为俄罗斯参赛队,第三名为乌兹别克斯坦参赛队。至此,“晴空”项目所有比赛结束,中国参赛队包揽“晴空”项目全部第一。

  “晴空”项目比赛设置了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6个国家的参赛队展开较量。该比赛设团体奖1项,按各阶段比赛用时累加取前三名;单项奖3项,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分别取前三名;个人奖3项,每个阶段评选最佳导弹射手、最佳机枪射手、最佳驾驶员各1名。

  在三个阶段的比拼中,中国参赛队表现出色,其他国家参赛队也发挥出了应有水平。

  最终,中国参赛队以81分05.381秒的成绩夺得团体第一,俄罗斯、埃及参赛队分别获第二、第三名。中国参赛队员还获得了5项个人奖,其中李增仲中士获综合赛最佳导弹射手;彭鑫下士、谭在富中士分别获技能赛、多能赛最佳机枪射手;张雨泽中士、崔文科下士分别获技能赛、多能赛最佳驾驶员。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