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冠大区赛分组揭晓 新疆5支球队将出赛

2021年09月03日 15:5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摄影报道)8月31日,2021中冠联赛大区赛抽签揭晓,56支参赛队分成4个赛区进行比赛,新疆雪域天成队、新疆领梦者队、新疆希望队,喀什阿里甫队、阿拉尔市三五九队代表新疆出战。

  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是中国足球联赛体系中排在中超、中甲、中乙之后的第四级联赛,属于业余联赛。其中预赛阶段为会员协会省(自治区)联赛,由中国足协指导,地方会员协会主办;决赛阶段由中国足协主办,地方会员协会承办,分为大区赛、总决赛。

精诚团结的新疆希望队蓄势待发。

  新疆足协工作人员沙热木·玉斯甫介绍,本年度中冠联赛大区赛分为4个赛区,分别是宁夏银川赛区、山东潍坊赛区、广西贺州赛区、广东梅州赛区。在率先进行的宁夏银川赛区抽签分组中,新疆雪域天成作为种子队之一,进入B组,同组的还有甘肃泾川文汇、鄂尔多斯博海。他组别中,A组:宁夏海溪人、河南东方今典、新疆领梦者队;C组:西安高新易联、河南拜耳、内蒙古哈萨尔、新疆希望队;D组:陕西文旅龙城、西安荣海、兰州泰丰、喀什阿里甫队。

  阿拉尔市三五九队是今年7月刚刚成立的一支新军,被分在广西贺州赛区I组,对手有湖北华创、成都顶耀锦城、昆明守护者。

  值得一提的是,宁夏银川赛区B组种子队新疆雪域天成以新疆足协2001和2004年龄段梯队为班底,在2021新疆足协冠军联赛暨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预赛(新疆赛区)比赛中以6胜1平的战绩获得冠军,代表新疆参加中冠联赛大区赛。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