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棉花产业工人,我非常自豪

2021年09月07日 21:35   来源:网信新疆

  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是一名纺织女工,也是呼图壁县劳动模范。

  2021年9月7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棉花种植、纺织行业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上,昌吉州呼图壁县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讲述了她的故事。

9月7日,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发言。

  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毕业于和田地区皮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她顺利通过了企业招聘,成为昌吉州呼图壁县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挡车工。

戳精彩视频↓↓↓ 

  工作以来,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所在的工位从未出现差错,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操作熟练、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了。

  同时,公司为她们提供了生活保障,业余时间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她很喜欢在这里工作。

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生活照。

  工作认真的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已经连续几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2019年,她代表企业和全县的其他劳动模范去首都北京参观学习,参观了故宫,登上了长城!

  布萨拉·吾拉木卡地尔说:“作为一名棉花产业工人,我非常自豪,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