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我取得的成绩源于好政策

2021年09月07日 21:35   来源:网信新疆

  新疆巴什格穆服饰公司创始人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从事服装行业三十多年,现在她拥有了自己的服饰品牌,满足了众多消费者个性化的服饰需求。

  2021年9月7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棉花种植、纺织行业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上,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讲述了她的故事。

9月7日,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发言。

  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出生在库尔勒市一个从事手工艺制作的家庭。

  1990年,她踏上了创业之路。创业的第一年,她不怕困难,既当管理者又当学徒,在学习中提高了自己服装设计的能力,还培养了服装设计的帮手。

戳精彩视频↓↓↓ 

  2004年,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注册了巴什格穆(Bashagem)品牌。2008年,她成立了巴什格穆服装公司。

  公司创立到现在,她多次参加交流学习、专业人才能力培训班等,还去了美国洛杉矶一所大学参加服装设计培训,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在工作室创作。

  通过多年的努力,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推出了婚纱、礼服、舞台服、生活服装,将现代和传统相结合,既适应时代,又保留民族风格,既有量身定做,又有批量生产,受到了各族群众的喜爱。

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生活照。

  ▲ 2011至2015年,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带领团队为北京民族文化宫设计制作8个民族的传统服装,现收藏于北京民族文化宫等地。

  ▲ 2012年,参加首次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被评为新疆十大民族品牌。

  ▲ 2014年,参加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获最佳品牌奖;参加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获展演奖等等。

  布哈吉尔·阿布都克力木说:“我现在取得的成绩源于好的政策,让我有了更高的平台,有了更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动力。”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