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2021年09月07日 23:58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喀什市阿克喀什乡棉农  艾尼瓦尔·亚生

  我是喀什市阿克喀什乡的艾尼瓦尔·亚生,我们家一直种棉花。前段时间,我从网上看到国外一些人散布新疆“强迫劳动”谣言,抵制新疆棉花。对于他们的不实言论及行为,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以前种的是小块地,收入只能勉强维持家里的开支,生活条件不好,家里面的住房也比较破旧。后来看着棉花前景越来越好,我们乡种植棉花增收的人越来越多,跟家里人商量之后,我承包了100亩地种植棉花,每年纯收入7万元。在采摘棉花的季节,我会请村里人帮忙采摘,并按照采摘量付给他们劳动报酬。通过种植棉花,我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不仅重新修建了住房、购买了车,我还买了4辆拖拉机,聘请了几个人开拖拉机。

  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对新疆的情况最有发言权。新疆棉产量高、质量好,做衣被暖和、透气、舒适。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凭什么来污蔑、抹黑我们新疆?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靠着我们的努力得来的,我们绝不允许你们抹黑新疆棉花,更不允许你们信口开河、满嘴胡说。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