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U20男足抵陕 十四运比赛9日开踢

2021年09月08日 16: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9月6日,在主教练帕尔哈提·阿孜买提的率领下,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U20男子足球决赛阶段的新疆队抵达西安。

新疆U20男足9月6日抵达陕西。记者郑义源供图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8月10日在陕西咸阳举办的U20男足决赛阶段比赛推迟了近一个月。为保持球队整体的状态和战斗力,队伍先是在新疆足协训练基地进行了基本的体能储备和技战术训练,随后前往武汉又进行了3场针对性的热身赛,进一步提升了球队战术意识和执行力。

  在抵达咸阳前,队伍还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以总结、改进为主的一个月封闭式集训。目前队伍整体情况稳定,队员状态良好。

  U20男足决赛阶段共有8支球队参赛,分A、B两组,取各组前2名晋级四强,然后交叉进行半决赛淘汰。资格赛小组全胜的新疆队作为第一档球队与东道主陕西队同被分在A组,该组另两支队伍分别是辽宁和四川队。

新疆U20男足教练员运动员全家福。记者郑义源供图

  陕西队作为东道主球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辽宁队则以大连人队U21梯队为班底组建,王金帅等5名中超球员的回归大幅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四川队在资格赛中4战3胜表现同样不俗。而B组的4支球队也非等闲之辈。新疆队想要继续书写新疆足球的全新历史,每一场比赛都将十分关键。

  U20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日在陕西省咸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新疆队迎战的首支队伍将是四川队。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