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百克力兄弟,我们挺你!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为新疆棉农点赞!

2021年09月14日 19:58   来源:小疆有话说

  新疆沙雅县古勒巴格镇33岁的棉农阿巴百克力·买买提用一则短视频向世界展示了新疆棉农的真实形象。视频不仅引发了广大新疆棉农的共鸣,也在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会员间火了起来,他们纷纷表示力挺新疆棉花!

  新疆是中国最大的棉花生产基地,也是世界重要的长绒棉和彩色棉生产基地。新疆地缘辽阔,夏季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无霜期长,优越的光热条件和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使得新疆棉花品质好、产量高,随着生产方式向自动化、连续化和智能化模式转变,新疆棉花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的扶持帮助下,新疆棉农的各方面权益得到充分保障,生活明显改善,各族群众对新疆棉花产业发展情况最有话语权,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玷污抹黑。我们为新疆棉农点赞,为国家的好政策点赞,为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社会主义新疆点赞。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和新疆棉农一道,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到新疆看棉花、收棉花,感受新疆棉农真实的生活。

  时,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盛情邀请大家参加正在举办的“万人说新疆”短视频大赛,用你们的镜头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的新疆,让更多人了解新时代的新疆,了解新疆的新发展新风貌,让我们一起力挺新疆棉花,为新疆加油,为新疆代言!

万人说新疆

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新疆

参与“万人说新疆”短视频大赛 

拍美食美景

拍身边人身边事

讲述新疆故事

向世界展示真实新疆

作品征集将于11月20日23时截止

还在等什么

长按下方图片二维码

快来踊跃报名参加吧!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