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百家旅行社走进哈密踩线

2021年09月15日 12:5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小宓报道)9月9日至13日,在“打卡新疆 酷游哈密”活动中,来自新疆各地州市的近百家旅行社代表先后走进哈密市大海道、哈密文创园、伊吾县伊水园、伊吾县胡杨林、巴里坤古城等景区踩线。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管理和促进交流科科长高洁说:“以往推介大都是点对点详细推荐某条旅游线路,今年首次改变推荐方式,推荐旅游类型和旅游地,让旅行社可以根据大的范围和玩法,自由组合旅游产品。”

  在“新疆人游哈密·新疆百家旅行社走进哈密”专场推介会上,发布了特种旅游、自驾探险游、研学体验游、冬季冰雪游、城市休闲游、乡村度假游等6类精品旅游产品。为了吸引游客来哈密,针对组织“新疆人游哈密”的旅行社,哈密市制定了专列、包机、自驾游、研学、旅拍等奖补办法,只要符合规定,旅行社就可享受相应的奖励。今年12月至次年3月期间组团游哈密,在奖补办法的基础上还将上调20%。

9月12日,旅行社代表在伊吾胡杨林景区踩线。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图

  为了鼓励丰富旅游业态和提升水平,鼓励开展文旅演艺、演出活动,鼓励网络达人线上宣传,鼓励研发文创和旅游商品,鼓励扩大导游人员队伍,哈密市也推出了相应的奖励机制。

  新疆楼兰金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江辉说:“这么美的景色,这么多、这么好的奖补措施,提振了我们的信心。今年秋冬季,我们各旅行社将共同收客,计划向伊吾胡杨林景区送客30万人次。”

  “哈密文旅系统已经做好准备,让游客走进哈密就能享受到‘微笑新疆·甜美之旅’。”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常彩霞说。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