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31线新甘界(红岭)至淖毛湖镇公路项目加快建设

2021年09月17日 15: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施工人员在路基旁建设导流坝。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摄影报道)G331线新甘界(红岭)至淖毛湖镇公路项目施工加快建设,已完成路基施工任务的60%,力争10月实现路基贯通。

  9月15日上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装载车把一车车砂石料倒在路面上,推土机推平砂石后,压路机来回反复碾压,路基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G331线新甘界(红岭)至淖毛湖镇公路项目经理部副经理罗丹说,该项目起点位于新甘界(红岭)附近,终点位于淖毛湖镇迎宾大道,全长近17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计划明年10月建成通车。

  今年5月,该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以来,项目采用分段施工的方式,多个路段齐头并进,路基、桥涵、导流坝等施工内容同时展开。为了抢抓有效施工期,项目增加40%的人员和设备,加班加点推进施工进度。

  “项目存在线路长、运输距离长、风沙大等施工难点,我们克服诸多困难,倒排工期、精细化管理,施工稳步进行。”罗丹说。

  G331线起点位于辽宁丹东,由东向西横贯辽宁至新疆6个省区,在哈巴河县与G219线相会,新甘界(红岭)至淖毛湖镇公路是其中一段。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哈密东北部片区交通水平,改善周边群众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