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晴空礼”大放送:今明两天全疆大部天气晴好

2021年09月18日 09: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9月18日早晨,看着泛红的朝霞就知道,今天是个晴好天。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中秋节在即,探亲访友伴手礼自然必不可少。这不,天公也送来了“晴空礼”,今明两天全疆大部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晴好的天气不仅有利于出行,而且让人们迎佳节的心情也更多了几分欢愉。

9月18日早晨,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东大梁西街百信幸福苑小区盛开的蜀葵十分鲜艳。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7℃,风力3级。

  今日受微到小雨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南部山区、达坂城至鄯善段北部山区、了墩至哈密段北部山区、G216线后峡至巴伦台段、G217线巴音沟至阿格段、G314线轮台至库尔勒段北部山区、乌什塔拉至库米什段,上述沿线山区局地可达中量(山区局地为雪)。全疆其余大部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这几日的温差赋予了我们“早晚秋,中午夏”的体感。这就要分情况捂或冻了。身体棒的年轻人添衣不要过多过快,以使人体有抗御寒冷的能力。儿童和老年人体质较弱,对冷的敏感性较高,尤其要注意衣服的增减,早、晚应多穿些衣服,避免受凉感冒。无论什么年龄阶段,都要做到脚部保暖,除了白天让脚暖和外,晚上睡前用热水泡一会儿脚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