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 新疆三人进决赛

2021年09月18日 15:3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马术队员准备参赛。刘忠供图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9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预赛在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马术比赛场地举行,新疆3位选手表现不俗,排名均在前八,兰超和他的战马Sergio Leone排名第一。 

  新疆3位选手分别是教练兼队员刘忠、十二运团体冠军兰超和24岁小将富一师。与团体决赛相同,选手们的竞赛科目为圣·乔治科目,个人预赛排名前12者进入9月18日举行的决赛。

  2013年进入新疆马术队盛装舞步组集训的富一师和他的坐骑Lady Gagga率先出场,得到了65.636分。年过五旬的刘忠宝刀不老,他和爱驾Finest Feeling得到了65.293分。新疆队第三个出场的兰超和他的战马Sergio Leone配合最为默契,以69.656的得分力压广东名将顾兵,排在了个人预赛第一。最终,富一师排名第六,刘忠排名第八,新疆3人全部取得个人决赛资格。

  新疆队领队王新华充满信心地说:“9月18日盛装舞步个人决赛开赛,竞赛科目难度会有所增加,均为自选动作,我们有信心在决赛中展示风采,争取好成绩。”  

盛装舞步个人预赛排名。刘忠供图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