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不容破坏

2021年09月19日 01:15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策勒县拾花工  麦麦提明·麦图迪

  我叫麦麦提明·麦图迪,新疆策勒县人,家里7口人。2018年,我和朋友聊天时听说拾棉花很赚钱,这让我很心动,当年9月就从家出发去了库尔勒。

  棉农对我们很热情,管吃管住,工资日结,待遇很好。这是我第一次拾棉花,刚开始速度不快,但我很努力。在拾棉花期间,我给自己定了小目标:每天拾棉花至少90公斤。就这样,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我每年拾棉花能挣7000元左右,3年就挣了2万多元,这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靠着拾棉花挣到的钱,我开始自主创业,想挣更多的钱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只有这样,才能称得上一个响当当的汉子!

  前段时间,我从新闻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散布关于新疆强迫少数民族群众劳动的谎言,一些外国企业跟风抵制新疆棉产品,对于这样的无耻行为,我很生气。“强迫劳动”是谣言,完全是胡说八道,我们新疆从来不存在这样的事情!现在的新疆,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社会越来越稳定,各族百姓脸上也始终绽放着幸福的笑容。我相信,新疆的明天会更美好!在此,我奉劝美西方反华势力,不要打着“强迫劳动”的幌子干涉新疆发展。新疆各族群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容你们来破坏!

[责任编辑: 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