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乌鲁木齐市场供应足

2021年09月19日 09:5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我们的节日·中秋】

9月17日,市民在乌鲁木齐市青年路好家乡超市选购商品。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李瑞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叶晓敏报道)中秋节前夕,乌鲁木齐各大市场、商超积极组织货源,加大商品供应量,保障中秋节市场物资供应充足。目前,各市场、商超粮油、肉蔬、蛋奶等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我们10天前就开始进行月饼的备货。这两日散装月饼进入销售高峰。”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山百货友好·享生活生活馆经理陈静说。为拓宽进货渠道,增加商品投放,充实库存储备,友好集团及时对接供应商,实现了米面油、果蔬肉类等物资多个供应渠道供给。

  在乌鲁木齐北园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园春市场内,牛羊肉、各类新鲜蔬菜等摊位前,购物者络绎不绝。

  连日来,北园春市场积极组织货源,协调配送渠道,保持了良好的供应秩序。“由于绿叶蔬菜不易保存,经营商户基本是当天拉运当天售卖。我们要求所有商户必须明码标价,进场蔬菜必须持有产地证明或进货单据。”北园春市场信息中心经理李雪山说,目前市场牛羊肉货源充足,价格较往年同期略低一些。

  新疆九鼎农产品批发市场作为全疆农副产品尤其是蔬菜产品的主要集散地和分销地,全力以赴做好重要农产品的保供工作。新疆九鼎恒兴蔬菜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信息员韩清霞表示,目前,乌市本地果蔬大量上市,市场供应充足,整体菜价小幅下降,绿叶菜十分畅销。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