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明夜新疆这些地方有雨雪!

2021年09月26日 08:4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前几日冷空气大力发威,让我们一下尝到了秋天的滋味。人一冷就想吃点或者喝点热乎的,尤其是秋风这么一吹,更想吃点火锅和烤肉来给自己增加一点热量。不过,贴秋膘并不是一味进补,大量吃喝很容易引起胃肠道的不适,尤其是血糖、血脂、血压偏高的人,更应该谨慎食补。

9月26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 摄

  短暂告别了强劲的冷空气,今日(9月26日)全疆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7℃,风力3级。天高云淡,体感较舒适,天干物燥,注意防晒补水。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塔城地区北部山区、阿勒泰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雨夹雪或雪),山区局地有中到大雪。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由于秋天气候干燥,皮肤容易缺水引起瘙痒症状。尤其一些老年人因为自身皮脂腺分泌过少,更容易在秋季出现皮肤干燥,瘙痒等。

  所以,皮肤干燥的人在秋季洗澡时间不要太长,水温不要过高,而且洗澡的间隔时间不要太近,尽量避免搓澡。不妨试试在洗澡后涂抹一些具有保湿作用的润肤膏,防止皮肤皲裂。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