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9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2021年09月26日 12:4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1年9月25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 汤永摄影报道)9月25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9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大赛组委会和执委会经过公开征集、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8家企事业单位成为大赛合作伙伴、设施设备支持单位、赛事保障支持单位和媒体合作伙伴。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农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现场签约。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坚持开放办赛理念,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广泛遴选大赛合作伙伴,旨在建立“政府+企业”合作办赛的新模式,发挥企业在技术标准、设备设施、服务保障、品牌形象等方面的优势,借助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国庆表示,将全面履行责任和义务,全力支持大赛各项工作,通过大赛展示良好形象,助力乡村振兴和技能人才培养。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