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参展商和采购商超15000人

2021年09月26日 17: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29日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来自乌干达、坦桑尼亚、苏丹、马达加斯加、马里、加纳、多哥、安哥拉、莫桑比克等近40个非洲国家的企业和国内代理商及驻华机构,国内26个省区市,中央和地方龙头企业,参展企业近900家,其中综合馆约100家,非洲商品馆262家,省际馆约150家,内外贸融合馆312家,室外机械展区21家。参展商和采购商超15000人。

  博览会按照内外融合、长短兼顾、线上线下结合的原则,大会主会场设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主展馆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分展馆设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其中,主展馆展览面积6.4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2.4万平方米。分展馆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包括1个常设展馆,以及咖啡、坚果、可可、农副产品、对非出口产品等5个特色展区,将展示非洲油料、咖啡、坚果、香料等特色农产品以及湖南名优产品,借助高桥大市场的非洲供应链优势和国内商贸销售渠道优势,促进中非信息交流,全面推动非洲产品的在华销售,对接合作需求。

  (总台记者 赵喜)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