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上寻商机,共赴一场《昆仑之约》!

2021年09月30日 12:1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昆仑之约》作为乌鲁木齐市重点文化建设项目,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资料图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晶晶 通讯员徐文博报道)“在文博会上加微信的游客刚刚联系了我,‘十一’期间就要来新疆看《昆仑之约》。”9月29日,《昆仑之约》中“周穆王”扮演者王超告诉记者。作为乌鲁木齐市重点文化建设项目,大型实景剧《昆仑之约》演职人员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展会期间,《昆仑之约》男女主角登台献唱,两人以剧中“周穆王”“西王母”形象在展台表演,讲述周天子西巡天下,历经磨难,最终实现与西王母昆仑之约的故事。华丽的服饰、精致的妆容以及舞台全景照片,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游客关注,两位演员通过多种方式与观众互动,邀请全国各地观众来疆赴一场《昆仑之约》。“除了游客,还有一些企业和景区希望合作,让我们去巡演,或者帮助他们打造实景剧。”王超说。

  据了解,国庆期间,为了回馈观众,《昆仑之约》推出优惠活动,凭疆内身份证购票享5折优惠,可通过公众号购票和窗口抢购等形式购票。演出地点为乌鲁木齐县·南山丝绸之路文化展示中心,演出时间为每晚21:00—22:15,观众要提前1小时到达现场。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