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疆》系列歌曲MV展播:《党的光辉亚克西》

2021年10月01日 11:1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心制作、重磅推出《党的光辉亚克西》系列主题微视频,奏响天山南北处处是共产党好的主旋律,歌唱中国共产党以浓墨重彩在天山南北写就的历史篇章;传颂中国共产党用如椽巨笔在昆仑之巅镌刻的不朽功勋;赞美在党和祖国怀抱中欣欣向荣的美丽新疆。党的光辉亚克西!石榴籽儿抱一起,跟着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

  系列主题微视频《党的光辉亚克西》,通过展现大美新疆各族人民的新变化、新面貌,讲好中国故事新疆篇章,表达全疆各族干部群众时刻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感恩伟大祖国的幸福心声,激发全社会共鸣,奏响“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新时代主旋律,为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主题微视频《党的光辉亚克西》采用“雪莲花”“木卡姆”“胡杨”等富有新疆地域色彩的意象,配以极富动感的旋律和编曲,描绘出新疆的新风貌,歌颂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精神。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