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昌吉小吃街 品尝美味油炸糕

2021年10月01日 20:28   来源:网信新疆

  昌吉小吃街“小惠锦油糕店”的油炸糕深受当地群众和游客喜爱。

  2021年9月30日,昌吉小吃街“小惠锦油糕店”经营户马殿英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讲述了她的故事。

戳精彩视频↓↓↓

  油糕是回族的传统美食,外皮酥脆、内里甜糯、酥而不散、甜而不腻。

  马殿英是昌吉小吃街“小惠锦油糕店”的老板。她的油糕店已经开了13年,店铺每年都在扩建,从一开始的37平方米加工坊扩展到近200平方米,店里的生意好,员工的工资也高,一个月在一万块上下,员工都在昌吉买了房。

  9月30日,马殿英发言

  马殿英说,在小吃街开店特别省心,小吃街30多家餐饮店铺的原材料进货都由小吃街的管委会统一负责,平时的营销活动宣传、物业管理也是管委会在做。每周五有文艺团队来小吃街表演节目,吸引了很多游客。

  现在买她们家油糕的顾客不只是昌吉、乌鲁木齐的,还有好多来新疆旅游的,都专门来打卡。

  现场品尝油炸糕

  马殿英一家人靠双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她们全家经常去全国各地旅游。

  马殿英说:“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我最爱的还是我们的大美新疆,同时也欢迎大家来昌吉,打卡昌吉小吃街,品尝美味油炸糕。”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