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新疆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 乌鲁木齐最低温1℃

2021年10月07日 10: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0月7日8时28分,乌鲁木齐市迎来了降温降雨天气,在东大梁西街,冒雨出行的车辆。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新军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又到了“冻手冻脚”的时节,这种冷有别于冬季持续的寒冷,是属于秋季大降温带来的一种“体感突袭”。半个月前,我们还在暖阳中怀疑到底是否入秋;半个月后突然就换上了棉衣,好像秋天露了个面就急着找冬天接班似的。

  假期即将结束,在经历了一个身心放松的假期后,有的小伙伴会出现胃口欠佳、心情焦虑等表现。可以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来调整一下,做好迎接工作学习的计划。

10月7日8时8分,乌鲁木齐市笼罩在阴雨之中,东外环穿城而过,路灯和车灯给城市增添了暖意。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王琦铭摄

  今日(10月7日)新疆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自驾返程的小伙伴在遇到湿滑路面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宁可提早出发,也别着急赶路。

  北疆大部地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转雨夹雪或雪,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南部山区、阿勒泰地区东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雪,山区局地暴雪;上述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阵风10~11级;北疆、东疆气温下降5℃~8℃。

10月7日8时10分,乌鲁木齐市,天空有微雨,整座城市处在“云雾缭绕”之中。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10月7日早上,乌鲁木齐市,雅山公园里的落叶。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中到大雪转多云,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西北风4到5级。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