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已报告的62团2人阳性外 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前三轮核酸检测其他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0月07日 20:2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苏璐萍报道)10月7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伊犁州(含兵团第四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会上,兵团第四师副师长、可克达拉市副市长王忠明通报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疫情处置情况。

  10月7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伊犁州(含兵团第四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图为发布会乌鲁木齐分会场。记者 邹懿摄

  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62团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在国家、自治区和兵团疾控流行病学专家的指导下,师市第一时间组织疾控、工信等专业力量及连队社区工作人员40多人组成流调队伍,迅速对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溯源工作。截至10月6日20时,对2名无症状感染者的195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10月3日霍尔果斯市疫情发生后,师市设置409个采样点位,加密全员核酸检测频次,分别于10月3日、10月4日、10月5日完成了三轮核酸检测,累计核酸检测544876人次,除已报告的62团2人阳性外,其他结果均为阴性。10月6日已完成62团及周边61团、63团、64团三个重点团场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应检人数59441人,截至10月7日8时已出结果59441人,全部为阴性。其中,62团应检人数21717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师市其他团场于今日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