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加大物资保障力度 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2021年10月07日 20:2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苏璐萍报道)10月7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伊犁州(含兵团第四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会上,兵团第四师副师长、可克达拉市副市长王忠明通报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疫情处置情况。

  10月7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伊犁州(含兵团第四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图为发布会乌鲁木齐分会场。记者 邹懿摄

  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62团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师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生活物资保障工作,重点做好62团物资采购、运输、储备和销售各环节保障,确保物资供应畅通、及时,市场价格稳定。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分片区做好防疫宣传和物资配送工作,目前,医用防疫物资储备和各类蔬菜、肉类、水果、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充足,能满足团场职工群众的日常需求。

  同时,针对当前疫情情况,安排各学校从10月8日起开展线上教学。持续做好师市25所学校全面消杀、采样检测工作,坚持执行师生每日测温上报制度,对全体师生近期的外出史、接触史及健康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通过网上家长会形式,加强对师生校园和家庭防疫知识教育。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