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和污蔑之人终将失败

2021年10月19日 17:05   来源:天山网

  克州阿图什市织布企业员工 如鲜古丽·海力力

  我叫如鲜古丽·海力力,家住阿图什市阿湖乡,现在在一家织布企业工作。

  2016年,我听说本地一家织布企业招聘员工,就和朋友一起去参加了应聘。通过面试、考核等环节后,我顺利进厂工作,成为一名纺织工人。由于我原先就掌握裁缝技术,工作很快就上手了,而且在厂里师傅们的悉心指导下,我的织布技术也有了明显提高。厂里的工资是按织布数量结算的,织得多就挣得多,随着这几年我们织布技术的提高,收入也越来越高了。到现在我都记得第一次拿到工资时的情形,那时下班回到家我兴奋地把领到的工资拿给家人看,他们也和我一样高兴,还一直夸我能干。

  我们企业织布用的棉线全都是由我们新疆的棉花制成的,不仅耐磨,而且织出来的布很有韧性,摸起来也很有质感,产品也销往全疆乃至全国各地,经营规模也在逐年增加。这些年,不仅是我,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都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大家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

  前段时间,一些外国企业抵制新疆棉花,造谣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让我很愤怒。我想说,无论他们如何造谣和污蔑,都阻挡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都影响不了我们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这些造谣和污蔑之人终将失败!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