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纺织企业生意越来越好

2021年10月19日 19:47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高昌区纺织企业管理人员 米吉提·巴吾东

  我叫米吉提·巴吾东,是吐鲁番市高昌区一名纺织服装企业的管理者,从事纺织服装行业已有9年时间。前段时间,我在新闻上看到国外一些政客和企业编造谎言,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借此抵制新疆棉花及棉制品,对此我感到十分愤慨!作为纺织企业的一员,我想说这是彻彻底底的谎言,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近年来,我们企业为40多名少数民族群众提供了在家门口就业的岗位,订单多时,有90多名各民族职工在这里工作。我们尊重职工的择业自由,每一位职工的入职和离职,都是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进行的,我们也会按照规定为每一位职工购买相应保险,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2020年,我们企业职工的人均年工资收入达到4.5万元,高于当地其他一般行业。除此之外,企业每年还给职工发放9000多元的年底奖金。各族职工靠着自己的劳动,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的企业靠着良好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现在,企业年纯利润达到180余万元,而且每年都接到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生意越来越好了。

  那些所谓“强迫劳动”的指责和污蔑,非常可笑和荒谬!谎言终究是谎言,我作为纺织服装企业的一名管理者,将一如既往为新疆纺织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也正告那些反华势力,请闭上你们的臭嘴,我们靠自己双手获得的幸福是你们谎言诋毁不了的。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