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10月18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1年10月20日 09:5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0月18日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8人出席会议,列席人员12名。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全会讨论并同意《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报经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审议后,提请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审查。

  全会认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在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自治区纪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维护反分裂斗争纪律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持续巩固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了坚强保障。

  全会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