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参加塔城地区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21年10月23日 03:3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 朱兴报道)10月21日,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同志在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塔城地区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精辟透彻、部署任务全面深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实事求是、继往开来的好报告,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战略部署,符合新疆的实际,顺应各族人民的期盼。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过去的五年,是新疆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解决了不少难事、落实了不少实事、办成了不少大事,短短五年天山南北呈现出人心稳、心气顺、合力足的崭新局面。报告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绘就了清晰的蓝图,要正确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求,做好科学谋划,聚焦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础性工作,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迈好扎实步、展现新气象。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好、全面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各地各部门包括塔城地区要结合实际,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开花结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