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忠友在参加喀什地区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开创工作新局面

2021年10月23日 03:3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10月22日上午,何忠友同志在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喀什地区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通篇贯穿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充分展示了五年来自治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概括了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难得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份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何忠友强调,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解决了不少难事、办成了不少大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使人倍感振奋、充满信心,备受鼓舞、充满力量。实践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确,必须长期坚持。

  何忠友强调,要把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完整准确贯彻上下功夫,确保新疆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新疆各项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