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在分管领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21年11月03日 08:3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在各自分管领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祖木热提·吾布力在自治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高质量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阐释和宣传教育,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聚焦总目标,扎实推进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凝心聚力。

  杨发森在乌鲁木齐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扣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充分结合乌鲁木齐实际,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组织引导乌鲁木齐市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新政策新要求新举措,抓紧谋划分管领域工作,快速行动、狠抓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 宁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