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家民宿拟认定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

2021年11月09日 15:4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公告,公示了经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的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名单,全国58家民宿入选,其中包括新疆3家。

  新疆入选甲级的是西融禾木民宿,入选乙级的是伊宁梵境精品民宿、明阳山庄旅游民宿。

  此次入选的旅游民宿都是在达到以下基本条件基础上评选的:一是符合治安、消防、卫生、环境保护、安全等有关规定与要求,取得当地政府要求的相关证照。二是经营用客房不超过4层、建筑面积不超过800㎡。三是初审符合《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LB/T 065-2019)及第1号修改单的甲级、乙级条件。 

  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选目的是为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旅游民宿健康发展。今年7月,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启动甲级、乙级旅游民宿推荐工作。

  公示完整名单如下

  (综合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