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葡萄安全越冬 “爱心助农”解民忧促团结

2021年11月11日 11:32   来源:鄯善县融媒体中心

  葡萄埋墩时节,吐鲁番市鄯善县连木沁镇阿克墩村部分农户家中因劳动力短缺,葡萄埋墩进度受到影响,工作队后盾单位鄯善县教育局得知这一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阿克墩村,开展“爱心助农”行动,确保农民家里的葡萄安全越冬。

  你压藤、我铲土,党员干部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做好葡萄埋墩工作,葡萄地里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

  阿克墩村村民拜科日·喀迪尔说:“今天教育局干部给我家帮忙,进行葡萄埋墩,之前还帮我开墩、摘葡萄,解决了我家的困难,感谢干部的关心帮助。”

  鄯善县教育局党员干部杨进说:“我们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今天一起帮助家庭缺少劳动力的农民干活,帮他们进行葡萄下架、葡萄埋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

  进入葡萄埋墩季节以来,鄯善县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爱心助农”行动,共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家庭埋墩葡萄6.9亩,既为村民解决了实际困难,更加深了与村民之间的感情。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鄯善县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一直将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开展群众工作,帮助村民解决各种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村民的心坎里。

  (通讯员  司萍)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