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新疆棉花,能有多暖?

2021年11月13日 01:56   来源:网信新疆

  众所周知,新疆棉花棉铃大、棉纤维长,已成为高档纺织品、服装重要的原材料之一。2021年11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棉花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播放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了温暖,也看到了幸福。

  怕提古丽·玉苏普是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一家棉被厂的缝纫工。她通过勤奋和努力,熟练掌握了棉被机械化的生产流程。怕提古丽·玉苏普说:“我靠劳动挣了钱,过上了好日子,这不需要谁来强迫,我绝不允许任何人抹黑新疆!”

让我们一同来看看“织造”温暖的怕提古丽·玉苏普

  阿布都热合曼·先木西是新疆致诚棉业有限公司棉花加工厂的安全员。他热爱自己的工作,在棉花加工厂,他向大家讲述真相,戳穿谎言。新疆劳动群众靠自己的勤劳挣钱养家,这还需要别人来强迫么?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阿布都热合曼·先木西想说的话

  在喀什市有一家28名员工的十字绣工厂,员工每人每月工资2500元到3000元。十字绣工厂老板阿布都热合曼·吾布力卡森木说:“没有人强迫员工们来上班,员工们都是自愿来的。美西方反华势力的谎言影响不了我们的生活。”

让我们一同了解十字绣工厂老板的故事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