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听听服装老板们的致富“生意经”

2021年11月13日 01:55   来源:网信新疆

  2021年11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驳斥“强迫劳动”棉花专场新闻发布会,通过现场播放的视频,我们了解了来自和田地区策勒县的古丽奇娜·哈孜、和田市的克热木·巴热提开服装店的故事,他们经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创造了如今幸福的生活。

通过一段视频,了解一下古丽奇娜·哈孜的故事

  古丽奇娜·哈孜是和田地区策勒县人,她在策勒县开了一家服装店,生意很好,月收入能达到1.5万元左右。古丽奇娜·哈孜说:“请美西方反华势力别再干涉我们的生活,‘新疆维吾尔族遭受强迫劳动’的言论完全是假的,是无依据、无证据的谎言。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这种事,我们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自主创业的。我们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有错吗?我想告诉那些散播谣言的人,请你们(美西方反华势力)别再干涉我们的生活!”

通过一段视频,了解一下克热木·巴热提的故事

  克热木·巴热提是和田地区和田市宏大巴扎一家服装店的老板,他的服装店面积虽然不大,但生意挺好,他一年收入有十万元左右。

  克热木·巴热提说:“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强迫维吾尔族劳动’,我们不是被迫创业做生意,我们是为了增加收入、改善生活而努力奋斗。我们从来没有被人强迫过,难道要等着天上掉馅饼吗?生活是自己的,做生意赚钱都是为了自己而不是别人。”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