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际大巴扎新添“阿凡提乐园”

2021年11月22日 09:0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是个好地方】

11月19日,在阿凡提和田烧烤乐园,演员为游客表演原创剧目《阿凡提》。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 孙芳婷摄影报道)11月19日,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新增一处网红打卡点,以阿凡提童话故事为主线打造的阿凡提和田烧烤乐园(以下简称阿凡提乐园)正式开门揖客。阿凡提乐园由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天山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近1亿元成立。

  阿凡提乐园集特色购物、非遗文创、特色美食、休闲演出为一体,在一幢约4000平方米的独栋楼内,按“一剧一宴一市集”打造。

  阿凡提乐园有村落的窗棂院墙,有葡萄晾房,有热闹的巴扎,有在金黄胡杨下悠闲觅食的羊儿……在这里,游客还能欣赏原创剧目《阿凡提》:阿凡提的聪明幽默、小毛驴的诙谐逗趣、巴依老爷的贪婪虚伪,现场的演绎让观众特别是小朋友们欢乐开怀。

  近年来,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步行街通过打造经典IP阿凡提等文旅新项目,不断提档升级,带给游客新的体验。

11月19日,在阿凡提和田烧烤乐园进行的《阿凡提》表演中,吝啬的巴依老爷责怪服务生端给顾客的抓饭中肉放多了。

11月19日,游客在阿凡提和田烧烤乐园欣赏“胡杨”。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