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中宣部表彰

2021年11月23日 08:4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 实习生李静报道)记者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获悉:近日,中宣部办公厅作出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决定,新疆2个基层理论宣讲集体、1名个人和1篇理论宣讲报告、1个微视频受到表彰。

  阿瓦提县“棉城之声”宣讲团、阿勒泰地区“冬不拉小分队”宣讲团被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田地委讲师团宣讲员萨伊普加玛丽·穆海拜提被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塔城地委讲师团所作的宣讲报告《一棵白杨树闪耀的斗争精神光芒》被评为全国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塔城地区选送的微视频《老旗手的新起点》获全国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近年来,新疆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不断创新观念理念、方法手段、平台载体,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同时,扎实做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引导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