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1起

2021年11月26日 08: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统计表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2021年10月,新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1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97人,其中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33起,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58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5人,其中厅局级2人、县处级5人、乡科级及以下88人。

  从查处的91起问题看,“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的25起,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75.8%;“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消极应付、冷硬横推、效率低下,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8起,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24.2%。查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18起,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31%,查处其他类问题18起,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31%。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