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礼物”面向全国征集LOGO

2021年11月28日 10:0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是个好地方】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日前,“新疆礼物”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向全国发出“征集令”,公开征集“新疆礼物”形象标识(LOGO)。“仅几天时间,就有不少疆内外的专业人士咨询报名,活动反响很好。”11月23日,“新疆礼物”品牌运营相关负责人李翠荣说。

  “新疆礼物”是新疆重点打造的特色礼物集合品牌。目前,已有68家企业进入“新疆礼物”客户系统,准入产品达528个,包括乌苏啤酒、红果实等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今年,“新疆礼物”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十六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等,展示了“新疆礼物”商品,众多“新疆礼物”成员单位与国内各省市采购渠道达成了采购协议。

  现在,“新疆礼物”数字供应链选品中心已落地浙江省义乌市,并在北京、杭州、无锡、泰州等地筹备选品中心。“面向全国征集LOGO,是推动‘新疆礼物’旅游商品规范化、市场化和品牌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有效扩大‘新疆礼物’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李翠荣说。

  应征者可通过关注“新疆礼物心选好礼”微信公众号报名,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24时。全部参评作品将由艺术设计院校专家教授、设计界精英、商标法律专家等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进行初选、复选和终审。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