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昌吉州等地部分区域有4~5级偏东风

2021年12月02日 12: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2月2日8时50分,乌鲁木齐市晨曦初露,一轮弯月还高挂在天空。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不知道你发现没有,今天的日期是对称的,无论是从左往右看,还是从右往左看,都是“20211202”。这样的日期还真是有趣,也希望你的生活中能发生有趣的事情。

  今日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4~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红雁池等风口区域阵风8~9级。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12月2日9时38分,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一轮金色的朝阳跃然升起。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摄

  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0℃,城区风力3级,南郊东南阵风8到9级。

  今日全疆大部分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受7到8级东南阵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

  最近气温变化大,抵抗力低的宝宝容易引起感冒。感冒后最好不要给宝宝进食一些生冷的食物。中医认为身体一旦受了寒,就会伤及人体的肺脏,而咳嗽大多是因肺部疾患引起的。

  补充维生素必不可少,如果觉得水果比较凉,可以把苹果、梨、山楂等水果切成小块儿加水煮热,水果变软了,宝宝咀嚼起来也更加方便。宝宝生病期间不爱喝水,煮水果的水中有水果的香甜味道,宝宝也更喜欢喝哦。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