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综合:四川九连胜 两队九连败

2021年12月03日 11: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2月2日电(记者陈圣炜)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日结束第九轮比赛,四川女篮51分狂胜大庆女篮,新赛季豪取九连胜,天津加时赛92:96不敌武汉,与大庆女篮均遭遇开赛九连败。

  面对赛前已八连败的大庆女篮,实力强大的四川女篮再度展现出绝对统治力。大庆女篮前两节各输对手17分,比赛在半场便失去悬念,最终四川102:51大胜,取得九连胜,大庆女篮则遭遇九连败。目前四川和内蒙古队同为9胜0负。

  面对4胜4负的武汉女篮,同样遭遇八连败的天津女篮开赛后一度占据主动,首节领先对手6分。不过,武汉在第二节迅速调整,凭借节末两分钟的一波攻势,半场结束前反超1分。下半场两队始终拉不开分差,常规时间结束前,武汉凭借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不过李秀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帮助天津将比赛拖进加时。加时赛阶段,天津失误较多,最终92:96惜败武汉,吞下九连败。

  在其他两场较量中,山西83:62力克陕西,江苏87:68大胜上海,山西与江苏战绩同为7胜2负。

  3日WCBA将迎来第十轮较量。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