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举办第四十二期活动

精致服饰展现精彩新疆

2021年12月06日 09:0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报道)12月3日,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举办第四十二期活动,邀请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孙秀琴,讲述她的服装设计故事以及如何用服饰语言展现新疆民族文化最绚丽的色彩。

  孙秀琴把文物上的纹饰带到了世界时装舞台,把新疆各民族独有的特色文化融入每一件衣服,把天山南北秀美风光展现在各族群众随风飘扬的衣襟上。通过孙秀琴的讲述,网上网下的观众们一同走进了发现美、展现美的世界。

  孙秀琴收藏了不少新疆日报,其中有关于各民族特色纹饰、新疆风光的图片报道,也有关于她参与演出、展览的新闻。“再次走近媒体融合发展的新疆日报,深感这是一张时刻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党报。希望通过报友分享会让更多人认识新疆、了解新疆,特别是吸引更多年轻人扎根新疆、建设新疆。”孙秀琴说。

  新疆月之缘模特艺术团得知报友分享会信息后,集体参加了当天的线下活动。“奋斗者最美丽。正是无数奋斗者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作贡献,才有了今天的美丽新疆。”该艺术团成员陆新萍说。

  “希望报友分享会越办越好,把新疆故事讲到国际社会,让更多人认识美丽新疆。”该艺术团成员张玲说。

  当天的报友分享会通过石榴云客户端、天山网及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第三方新媒体平台直播,近10万人次收看。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