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洁白的新疆棉花

2021年12月10日 23:32   来源:天山网

  巴州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居民 艾麦尔·巴拉提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不断地诬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这简直是天大的谎言!我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我们新疆各族劳动者各项权益都得到了充分保障,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

  2018年5月我开了一家网套加工厂,主要生产棉被、千层无网被、千层棉褥子等系列产品,满足周边乡镇各族群众的日常用被褥需求。

  我们的产品均采用新疆本地棉花加工,不仅质量好、价格合理,而且品种多,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靠着客户们的口口相传,越来越多的人来我这里购买新疆棉被。现在,我的工厂里有4名工人,工人工资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不等,我每个月也能达到6500多元收入,家里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今后我还准备继续扩大工厂规模,将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我们新疆各族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新疆到底是什么样子大家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