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恶意造谣终究会被戳穿

2021年12月10日 23:47   来源:天山网

  巴楚县某制衣公司车间班长 阿依提拉·努尔

  我叫阿依提拉·努尔,是巴楚县工业园区一家制衣有限公司的车间管理人员。近期,我在网络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污蔑说我们中国新疆维吾尔族人正遭受压迫和“强迫劳动”,看到这些虚假的消息,我非常生气,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中国人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怎么就被“强迫”了,难道美国的人民群众不用劳动,钱直接从天上掉下来吗?

  我所在的公司是一家服装加工企业,生产技术实力强,设备先进,生产规模大,能在这样的公司工作是很多人的梦想。我是通过社会公开招聘自愿应聘到现在的公司上班的。公司实行先培训后上岗,培训期间也有工资。刚来的时候,有点担心自己做不好,但每个新员工都有专门的培训师傅,师傅很耐心,不仅手把手教我,还给我讲了好多技能理论知识,对于不懂的问题,都会反复给我讲解,在师傅的耐心教导下,我很快学会了岗位上的操作流程。

  公司与我签订了正式的劳动合同,我还能享受社会保险,工作很轻松,待遇很好,周末、节假日都可以休息。我一边工作一边还可以照顾家里。公司领导很照顾员工,谁家有困难他们都会帮忙解决。公司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工作的各民族就像一家人,我们互帮互助。我们车间的设备很先进,制衣都由机器完成,如绣图案等工序,把布料放在绣花机器下,只需按动开关,几百个图案同时就绣好了。

  公司经常组织各种文体活动,还给我们发生活用品等节日福利,我喜欢和同事们一起唱歌、跳舞,我们的业余生活丰富多彩。为开阔我们的眼界,公司还每年组织优秀员工去旅游,年底还有丰厚的奖金。

  我想对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你们想把‘强迫劳动’的脏水泼给我们,简直就是白日做梦。我们绝不容许你们玷污我们伟大的祖国。任何造谣诽谤都改变不了我们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过着幸福生活的现实。 ”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