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终将不攻自破

2021年12月10日 22:59   来源:天山网

  喀什市企业员工  阿瓦古丽·阿布都许库尔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出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简直是无稽之谈,我感到很气愤。我作为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可以很自信地告诉大家,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那些别有用心的政客,请停止你们的抹黑和造谣。

  我叫阿瓦古丽·阿布都许库尔,2015年12月进入喀什纺织企业上班,从一个家庭主妇转变成了一名产业工人。从那天起,我的命运也发生了变化。之前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家里的经济来源就靠我老公一个人,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每个月都要做好计划,真怕家里出点事,因为没有积蓄,一旦有点事就要去借钱,生活十分困难。

  到公司上班以后,领导和师傅十分关心我,手把手教我纺纱技术,我很快适应了工厂的节奏,技术也达到企业要求,多次受到厂里表扬。现在,我可以跟同事们一起讨论工作、聊天,日子过得很幸福。靠自己的努力赚到的钱,感觉真的很好,能踏踏实实地生活,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

  公司在用工上,始终坚持平等对待,双向选择,工作日每天8小时工作制。我现在每月收入在3000元左右。公司还为我交了社保,看病也不用愁。现在家里经济状况有了很大的变化,我可以帮老公一起承担家里的费用。发工资的时候,我总是带着孩子们去买他们想要的东西。

  针对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新疆的攻击抹黑,我作为新疆人,感到极其愤怒,我强烈反对。自始至终新疆就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谎言终将不攻自破!请那些胡乱造谣的人,停止你们恶意的攻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