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真相面前任何污蔑都是徒劳

2021年12月10日 21:40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居民  阿孜古力·阿不都力提

  近日,美国国会无耻的炮制所谓“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案”,妄图进一步插手新疆事务、干涉中国内政。这些反华势力只知道一味指责抹黑新疆,却忘了美国才是真正存在强迫劳动的国家。作为新疆人,我对此感到无比愤慨、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从小在新疆石河子133团长大,这里主要种植棉花,随着新疆农业高速发展,采摘棉花机械化非常普遍,现在的兵团农场里到处都是机械务农。美国所谓“强迫劳动”摘棉花的指责,根本没有事实依据,还是说我们强迫机器劳动?实在是太可笑了,但凡有脑子的人都会被美国人这种无耻而又无知的言论给逗乐了吧! 

  今天的新疆日益美好,人民安居乐业,这么多年的不懈奋斗换来的就是今天的美好生活。美国还自称“正义之士”,烦请你们来我们大美新疆看一看,让你们的谎言不攻自破。你们美国历史上以贩卖奴隶和强迫劳动而臭名昭著,直到今天,仍广泛存在着“现代奴役制”,很多移民被贩运到了“血汗工厂”,强迫劳动和压榨劳工等丑恶行径层出不穷。还好意思对我们的幸福生活说三道四,太无耻了。

  最后,奉劝美西方那些无良机构和无耻人士,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不要胡言乱语。我们一定会捍卫我们的名誉与权利!如果你们继续得寸进尺,那后果就是你们遗臭万年!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