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对新疆的污蔑和抹黑

2021年12月10日 23:21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企业员工  阿里木江·穆比克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纯粹是在胡说八道,我作为新疆人坚决抵制这种谣言。我们凭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怎能容忍他人污蔑和抹黑,新疆完全不存在“强迫劳动”。

  2013年5月,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帕米尔天泉有限公司的老板,他向我介绍公司情况,鼓励我到公司就业。我抱着“试一下”的念头来到公司,负责仓库管理工作。通过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细心帮助,我的工作很快熟练起来,效率越来越高,收入也越来越高。现在,我每个月的工资能拿到4800元,公司的福利待遇很好,不仅给我们缴纳五险一金,还包吃包住,食堂的饭菜都非常的美味可口。公司各族员工和睦相处,工作氛围很轻松。

  公司不仅按时发放工资,还严格按照劳动法来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节假日按法律规定给我们休假,每逢节日,公司领导都会给我们发放福利,我非常感谢公司。

  我们新疆各族群众之间生活的和谐和睦,择业就业来去自由,根本就不存在“强迫劳动”,谎言终究会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