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同无理行径斗争到底!

2021年12月10日 21:2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韦立

  美西方反华政客声称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并郑重声明:我们新疆不存在“强迫劳动”的现象,新疆各族劳动者的合法劳动权益都得到了保障,所谓“强迫劳动”纯属颠倒黑白、无中生有。

  2016年我离开家乡来到了新疆,刚开始,一年的时间内我换了好几份工作,却始终没能安定下来,直到我进入了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入公司后,我第一次拿到了满意的工资,第一次缴纳了五险一金,第一次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也第一次真正的安定下来。

  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逐渐进步,工作岗位从一名普通员工逐渐晋升到了管理岗位,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缺陷和不足,但在这个充满朝气、正能量、公平的氛围环境中,我从未迷茫过,因为公司提供的待遇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2020年我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而这正是借助于公司为我们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我们在工作中安全感十足,这得益于公司对我们的专业培训以及为我们缴纳社保和购买商业保险作为后盾。我们每天开心地上班,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付出会有回报,我们的努力能让我们在这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中为自己争取到升职加薪的机会,能够让我们有尊严的生活得更好。

  我们公司员工都是通过市场化招聘入职的,都是依法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我们的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社会保障福利等权利,以及宗教信仰自由、民族习俗、语言文字等各项合法权益,都得到了充分尊重和保障,根本不存在任何的“强迫劳动”,没有任何人比作为公司员工的我们更了解我们公司。

  我不知道美西方反华政客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依据来自哪里,他们在没有任何事实证据的情况下对我们进行抹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是霸权主义的表现。我们坚决同美西方反华政客的无理行径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