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强迫劳动”就是世纪谎言

2021年12月10日 23:29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高昌区务工人员  夏依达·司马依

  我叫夏依达·司马依,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现在是吐鲁番迈德果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凭借这份工作,我们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声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看到后觉得十分可笑,也非常愤怒。

  当前,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新疆呈现出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但我听见美西方反华势力诋毁新疆的声音,说是我们被“强迫劳动”,这真是太可笑了。作为一名新疆人,我必须站出来,用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来说一说,击垮这些可笑的言论,我们绝不容忍对新疆作出污蔑的行为和言论。

  新疆有很多让我们骄傲的产品,比如:葡萄、哈密瓜、香梨、石榴、棉花等等。中国是棉花产量的大国,新疆是中国产棉的第一大省!我们新疆棉花是世界顶级,是真的好用!新疆人家家户户都用新疆棉被,盖起来透气、舒适、暖和。

  棉花全身都是宝,棉头用来做衣服制品,棉籽中提取的棉花籽油富含高质量的多种维生素、脂肪酸以及甾醇。含棉花籽油的护肤产品有抗氧化的作用。与棉花相关的加工厂、纺织厂、服装厂等企业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我们养家糊口提供了平台,为我们过上好的生活提供了保障。棉花洁白如雪,绝对不容任何势力恶意抹黑。

  我工作的企业收入稳定,车间里都是机器运作,我的工作就是检查机器故障,整个厂房全部都是透明可见的,不用风吹日晒,有正常的轮休,不担心下个月还有没有工资,不用担心自己家里人没有饭吃。这是新时代带给我们的好日子,是我们希望的美好生活。

  我们中国人是友善开放的,但我们中国人民不可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不是你们的只言片语、扭曲言论就可以动摇的。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