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通过造谣遏制我们发展,简直痴心妄想

2021年12月10日 22:33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 王海燕

  近日,美国某政要再次以最令人无法接受的弥天大谎,污蔑抹黑新疆,再次声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完全是信口雌黄,彻底暴露了其善于撒谎的本性、无赖耍横的本事、狂妄自大的本能和霸权主义的本真。作为一名通过劳动致富的企业员工,我必须要站出来,揭穿这些卑劣的谎言。

  一代又一代新疆各族儿女,在天山南北辛勤耕耘,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着这美丽的家园,用滴滴汗水滋润着这片美丽广袤的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新疆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新疆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19个省市无私援助新疆建设,给新疆经济建设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如今的新疆,城市、乡村越来越美丽,交通越来越发达,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我自己也充分享受着新疆发展带来的红利。当初,我通过应聘进入了现在的公司,我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我们可以自主提前终止或续签劳动合同。公司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机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规定,我们的休息休假、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和福利待遇、劳动保护、劳动条件等各项权益保障都得到充分的保障。我们各族员工都享受同工同酬,工资收入也比较优厚。公司非常尊重各族员工的风俗习惯,注重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为我们创造了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我们在公司的生活和工作有滋有味,舒心快乐。

  现在,这些所谓的“人权保护者”们,没有任何证据就造谣污蔑、实施制裁,这是何等的无理无耻、野蛮霸道,毫无道德底线!你们就是见不得新疆发展好,见不得中国发展快,妄图通过卑鄙的造谣达到遏制我们繁荣发展的目的,这根本是痴心妄想!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