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耻的谎言背后是险恶的用心

2021年12月10日 21:35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居民   阿依尼格尔·卡哈尔曼

  近日,在美西方反华势力组织的操纵下,“强迫劳动”的谣言再起,炮制所谓“强迫维吾尔族人劳动”甚至要制定所谓的“制裁法案”,主要目的就是污蔑新疆、颠倒是非、造谣生事。

  劳动是生存之基、发展之本、幸福之源,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必要条件。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新疆人民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正在自主劳作、辛勤奋斗,而不是所谓的“强迫劳动”。

  我在网上看到,新疆进一步加大了纺织服装产业的新政策,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提高了我们新疆人民的整体生活水平。现在新疆棉纺织品都是国内外好口碑的优质品,服装、床上用品、窗帘用品等等都是以新疆优质棉为原料生产的。

  说到底,所谓“强迫维吾尔族人劳动”,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打出的又一张“新疆牌”,从头到尾理一遍这个套路,就会看清其中到底有多少虚假伪造、无中生有,其险恶用心就是遏制中国的发展。我倒是想告诉美国,你咋不关心一下你们国内的种族歧视和种族压迫问题、咋不问一下在你们的强权政治战火下水深火热的伊拉克人民、阿富汗人民,美国自己就是个强盗,还要去污蔑中国。我想说一声:请你闭上你骗人的嘴吧!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