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用荒谬的谎言来破坏我们的生活

2021年12月10日 20:44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居民  坎吉·吾斯曼

  最近,我听到了美西方国家一些反华的政客们,说我们新疆的维吾尔族人被“强迫劳动”。我生在新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完全是谣言。他们说这些谎话,我很气愤,那些是根本不存在的,他们就是想破坏我们的民族大团结关系。

  我和妻子带着我们的3个孩子从阿克苏地区的乡下来到乌鲁木齐生活、做生意,现在生意也有了起色,不但买了商品房,而且还买了豪华的轿车。我的大儿子做牛羊生意,妻子在家门口的物业公司上班,女儿现在自主创业开店,主要销售窗帘,被单等生活用品,小儿子还是一名在校生,一家人生活的幸幸福福团团圆圆,每个月我们一家的收入过万,我们觉得很满足。

  我的很多亲友们还都在阿克苏,我也会经常跟他们联系,偶尔也会回去看看他们,从没有听说和看到有谁被“强迫劳动”,反而是看到了家乡的变化,房子修漂亮了,马路宽阔了,村子里厂子多了。阿克苏是长绒棉种植基地,棉花大多数都是机器采摘。说实话,我和我的家人还从来没有摘过棉花,因为现代化的机器已经代替了我们的工作。政府为了增加我们的收入,想了很多的办法,鼓励有能力的人外出创业。我们家选择出来创业,还有一些不愿意出远门的,就在村子附近的厂子上班赚钱,都是自由选择。去年我的哥哥和嫂子来我家做客,看到我漂亮的楼房,也来到乌鲁木齐做生意。现在他们在我住的小区里也买了一套房子,两个人在附近找了新的工作,在一家电子产品店当销售,每个月也都有不少的收入。

  这才是我们新疆维吾尔族人的真实生活现状,你们这些肮脏的言辞和政治意图,都将是玩火自焚、自取其辱!请不要再干涉我们的生活。纵观历史,反而是美国人强迫黑奴劳动,美国人破坏其他国家人民的生活家园。所以,你们请闭嘴!我们很自由、我们生活得很幸福,请你们别再破坏我们的生活了,管好自己的事吧。

[责任编辑: 王东升 ]